>首页> IT >

iPhone 13 又翻车,拍照自带“炫屏”效果!

时间:2021-10-14 22:21:53       来源:腾讯新闻

iPhone13系列已经开售那么多天了,热度依旧不减,线下苹果AppleStore也排起了长队,iPhone13系列“加量减价”的策略很赢得“民心”。

iPhone13系列确实卖的非常好,但吐槽声也不断,如今首批入手的用户依旧反馈多的都是不利的消息,坏消息也是越来越多!

尤其是今年的iPhone13系列在拍照问题上出奇的多,本以为昨日推送的iOS 15.0.2会解决掉大部分的问题,没想到iPhone 13系列又出现了新问题!

昨日,苹果又又上热搜了,苹果年年上热搜,今年特别多,妥妥的“热搜体质”无疑了。

前两天“iPhone13Pro被爆信号差”的热度还未散去,如今微博上“苹果iPhone13拍照翻车自带炫屏”的热度又冲上了微博榜首!

10月12日,微博上个别网友称,自己的iPhone 13 拍照有问题,打开相机后,如果切换到超广角取景,画面就会花屏闪烁,屏幕自带“炫彩效果。

分享该Bug的机主介绍,买之前就有看到过翻车开箱视频,收到新机的第一天原以为自己的手机会没事,谁知第二天就“中奖”了!

但据相关媒体报道,出现此类问题有可能是其中一个镜头出了故障,或许是个例,并不是iPhone 13的通病!

吃瓜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也纷纷调侃到:“苹果又抽中了一位幸运观众”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的用户反馈刚入手的iPhone13,当给别人转账后手机无缘无故的出现了白屏。

但是该问题只是出现一次,之后再次进行转账或者退出之后就不会再出现此类问题了,不过这样的现象在少数,对用户的影响微乎其微,因此也没有引起较大的争议!

目前来看,iPhone 13 这些问题似乎在软件上都可以解决的问题,硬件上出现故障的概率比较小,毕竟一直以来苹果在硬件供应链上非常严格,标准很高!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系统更新中,逐步地解决这些Bug!

iPhone 13 频频出现Bug,资深的果粉也表示自己已经掌握了数码圈的真谛:“买双不买单,买旧不买新”要么做等等党,要么买旧机,毕竟苹果的有些旧机,质量非常好,被当做“神机”一样的存在,所以你们赞同这样的看法吗?

文章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iPhone 翻车 拍照 自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