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2年底发布,采用“双芯电池”,5000mAh还很轻薄

时间:2021-10-15 01:48:54       来源:腾讯新闻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不断发展,现在手机开始进入超级快充时代,小米作为行业内很具代表性的手机巨头,先后发布120w、200w超级快充技术,将手机充电时间压缩到最低8分钟,不出意外的话,200w快充也将会在后续的小米手机中出现。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家还是希望能够买到一款续航很好、手感又能做到轻薄的手机,可往往这又是冲突的,如何改进电池技术,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必须思考的问题。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领头羊,小米手机在这一点就做得很好,像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等机型,在保证手机快充速度很高的情况下,还加入5000mAh大容量电池,绝大多数的小米手机电池也在4200mAh以上,看得出来小米对电池续航的重视程度。的确,现在很多人都是重度手机玩家,喜欢在手机上移动办公、玩游戏等,大容量电池是必不可少的,下一代的小米12也在续航上给到惊喜。

参考历代小米数字旗舰机的发布会规律,小米12预计将会在年底发布,然后在年初正式发售,不出意外它将会是首发骁龙898的手机。相对比骁龙888来说,骁龙898工艺提升到了4nm,集成度更高、性能更强,跑分数据突破100万分,配合LPDDR5、UFS3.1闪存技术等,小米12的性能稳了。不过大部分米粉对跑分并不期待,毕竟2年前的小米10还很流畅,大家更希望看到一款续航给力的小米12。

不负众望的是,供应链传来好消息,小米12已经搞定了一种全新的电池技术,采用双电芯材料设计,不仅有效提升能量密度,还可以让电池变得更加轻薄,这意味着小米12保证有5000mAh容量下, 它的重量要比市面上的5000mAh更轻,真正做到鱼和熊掌兼得。听闻这一消息之后,广大米粉还是兴奋的,这可比什么百万跑分、超级变焦技术有吸引力多了,在5G手机时代,大容量续航才是王道,小米在这一点做得很好。

除了电池技术有了突破之外,小米12在其他配置上做到面面俱到,比如说双立体声扬声器,依然是哈曼卡顿团队调教,音质效果会特别好。屏幕方面,小米12将会上三星E5材质屏,支持1-120hz的可变刷新率调节,提升屏幕画质的同时,功耗还有所降低,这一代产品的续航时长将更上一层楼。还有就是拍照了,三星已经发布2亿像素传感器了,基础版小米12会首发适配,高配版本则是5000万大底镜头模组。

其它细节方面,小米12支持多功能NFC、IP68防尘防水、WIFI 6、双频GPS定位等,高端手机有的配置它都会用上。距离小米12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广大米粉对它的价格也很好奇。随着iPhone13价格不断下调,势必将会带动其它国产手机降价,因此小米12大概率还是维持在3999元,真正做到加量不加价,不着急的可以等一等。

关键词: 小米 年底 发布 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