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30 Max正式定名,取代X20 Max,本月末发布!

时间:2021-10-15 07:18:11       来源:腾讯新闻

随着双十一日期临近,这个月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又在很着急地准备新机冲击购物节市场。按照每年购物节的销售情况来看,每次能在这个节日中崭露头角成为最终赢家的总是红米、荣耀和iPhone。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国产阵营主要是大家都公认红米、荣耀是亲民品牌,所以他们的中低端机型在购物节中销量很好,基本一两千价位会被人们抢购。而iPhone作为最强大的高端品牌,参与双十一的时候也会适当调低价格,所以国产旗舰阵营根本竞争不赢它,因此最终双十一往往形成红米、荣耀、iPhone三家共赢的局面。

今年荣耀有点特别,为了备货好双十一,又要准备发布一款千元新机,或者说中端机型更合适,也就是荣耀X30 Max!

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个系列本该是荣耀X20 Max,但最近的消息指出,因为今年已经有荣耀X20和荣耀X20 SE了,荣耀不想在这个系列增加新成员,并且也为了提高新机格调,所以直接定名为荣耀X30 Max,而不是荣耀X20 Max!

按照爆料所说,荣耀X30 Max正式定名后会在本月末发布,具体时间应该是25日左右,上线之后便可以大力冲击双十一市场。配置各方面荣耀X30 Max也得到了确定。

首先就是大屏幕配置,大尺寸已经是这个系列的标配,本来X系列就是为了玩游戏或者追剧看电视的用户提供的,所以荣耀X30 Max达到7.2英寸。对比之下不用怀疑,荣耀X30 Max就是本年度唯一一款大屏常规手机,如果你对游戏和视频很钟爱,等待一下荣耀X30 Max很合适。

续航上也有确定,为了解决大屏带来的耗电问题,荣耀X30 Max必须搭载更大的电池才行,上一代已经用了5000mAh,这次荣耀X30 Max直接奔向6000mAh,和如今最大电池的电竞旗舰达到同样的水准,在续航方面荣耀X30 Max秒杀红米友商的所有机型,也秒杀OV子品牌的所有机型。续航方面可以说荣耀X30 Max确实是吊住了用户胃口,但快充方面不容乐观,因为有消息称荣耀X30 Max搭载的不是66W而是22.5W,所以充电速度应该会有点慢。

不过要给大家指出的是,从一般用户手感的角度考量,确实不建议入手荣耀X30 Max这种大屏手机,你可以想一下,7.2英寸的大屏放在手里,单手是不可能操作的,就为了游戏或者看视频时候爽一下,但平时候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这其实是不明智的,更建议普通用户入手常规尺寸的机型,比如荣耀X20!

荣耀X20搭载6.67英寸的常规屏幕尺寸,刷新率做到120Hz,屏占比为94.4%,还具备自动适应环境的优点,这样的尺寸屏幕才是符合普通用户手感的,不管是单手还是双手操作起来都很方便。而且荣耀X20的快充已经是66W,要比荣耀X30 Max的22.5W好太多了。关键荣耀X20的电池是4300mAh,规格适中,不会像6000mAh那样过于笨重,所以轻薄时尚更符合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影像上荣耀X20还是6400万超清像素,并且搭载6nm 5G高性能天玑900芯片。

售价方面荣耀X20也不贵,1899起步卖到128G,这样的手机确实更适合普通用户购买!

关键词: Max 荣耀 X30 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