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被低估的优质新旗舰,120W闪充+骁龙870,一天后首销或将快速售空

时间:2021-10-15 12:36:54       来源:腾讯新闻

半年的时间在手机行业中说长也长,但说短也短,半年的时间各大手机厂商们推出一批新机,手机行业中的最新旗舰也全部迭代,但是半年的时间对于手机厂商而言有时候真的很难给新机带来太大的升级,要知道一款新机从立项到最终发布其实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半年一更新还是挺有压力的,但是行业发展速度快,不想被遗忘的话也确实需要半年推出一批新机。

所以下半年虽然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新旗舰,但是与上半年的旗舰差距其实并不大,甚至手机厂商还会因此遭受吐槽,而小米扶持的游戏手机品牌黑鲨公司如今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其新旗舰黑鲨4S一经发布就被认为不少网友认为与上半年的黑鲨4一模一样,觉得新机黑鲨4S缺乏诚意,但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黑鲨4S被严重低估了。

黑鲨4S在很多方面确实和黑鲨4一样,外观设计风格以及主要的配置几乎没变,但事实上在很多方面黑鲨4S是有升级的,首先就是散热,黑鲨4S配备的新一代三明治液冷散热,材料进行了更新,所以散热更强,其次黑鲨4S的音频实力也更强,上半年的黑鲨4 Pro在Dxo音频榜排名第一,而黑鲨4音频实力要弱一点,至于新的黑鲨4S音频实力直接继承了黑鲨4 Pro的水准所以也更加出色。

不仅如此,在黑鲨4系列上最重要的亮点升降式磁动力肩键上,黑鲨4S也有升级,优化了肩键的美观感和按压手感,另外黑鲨4S还带来了鲨鲨酱的升级,这一点的升级真的会让吸引力大很多,所以黑鲨4S要比黑鲨4更优秀,而且上半年黑鲨4因为极高的性价比标配版一直缺货,想要购买只能入手高配版,如今更强的黑鲨4S到来,即使没有升级,只要有货就不愁卖。

总的来看黑鲨4S的配置也确实豪华,首先需要了解这是一款8GB+128GB标配版定价2699元的手机,其次这款手机拥有着骁龙870旗舰处理器、144Hz三星E4旗舰屏、120W行业顶尖闪充、4800万像素三摄,所以竞争力真的非常强,而且这款手机触控采样率也高达720Hz,并拥有着行业顶尖音频能力和堪称“物理外挂”的磁动力升降肩键,竞争力真的极强。

虽然半年的时间,黑鲨公司无法为新的黑鲨4S带来太大的升级,但是就连黑鲨4的竞争力放到现在依然很强,黑鲨4S自然就更强了,10月15号也就是一天后这款新机就将正式开启首销,不过根据上半年黑鲨4的销售情况来看,新的黑鲨4S首销极有可能快速售空,毕竟这么低的售价就拥有着120W快充足以成为这一价位段的热销机型。

关键词: 快速 或将 首销 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