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3 双十一会降价吗?

时间:2021-10-15 16:24:45       来源:腾讯新闻

iPhone 13双十一不可能降价,它可能明年618的时候都不会直接降价。

今年的iPhone 13在发布的时候加量又减价,大家应该都知道了,相比iPhone 12同版本便宜了800块钱。苹果的这波操作其实就是完全压榨掉了活动降价的空间。目前iPhone 13的价格只比iPhone 12贵了400块钱,这种情况下应该不会有人买iPhone 12,后续为了iPhone 12的销量,降价的只会是iPhone 12,iPhone 13在5999元的价格下不愁卖。

参考去年的iPhone 12 Pro,在发布的时候也是加量又减价,最终的结果就是在iPhone 13系列发布之前,一年几乎都没有降价,基本都是靠618或者818抢券变相优惠了一点点。

iPhone 13估计也一样,双十一的时候不会有任何降价,优惠券也会专门除掉iPhone 13系列,要知道现在想在官网买一部iPhone 13,发货时间已经接近了双十一,没有多余的库存去搞活动。

目前的情况就是iPhone 13 系列今年的产量因为芯片短缺危机而减产了,所以供货严重不足。其实这段时间不止博通和德州仪器无法给苹果提供足够的零部件,还有像越南部分厂家因疫情停工夜导致苹果需要的零部件短缺。

在iPhone 13系列中:iPhone 13/13 mini的供货还好些,两款Pro机型确实是跟不上了。昨天我写一篇相关文章时到苹果官网查了一下iPhone 13 Pro,直接给我显示5-6周发货的。您算算,就算5周吧这都过了双十一了(iPhone 13 Pro Max也显示是5-6周),就算再提前一周那也是接近一个月后。

查iPhone 13的话显示7-10个工作日发货。然后我又打开天猫的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查询了一下iPhone 13 Pro,显示在43天内发货……而iPhone 13则是15天内。

其实天猫这边也有可能提前发货的,只要货源没有问题那就会尽量给你提前。但是按照目前这个形式来看很难提前了,而且就算提前一两天也是接近双十一的活动日开始时间了。

你现在到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看下,更惨……iPhone 13 Pro/Max根本就没有货可卖。而iPhone 13/mini虽然显示有货但提交订单的时候大概率会出现“没有抢到”的提示……

关键词: iPhone 双十 一会 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