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脑中误删的数据怎么找回?详解简单的文件恢复方法

时间:2021-10-15 16:33:04       来源:天极网

电脑中误删的数据还能找回吗?由于怕垃圾太多会让电脑变慢,所以就经常删东西并且清空回收站。常在河边走就会有湿鞋的时候,结果前两天删的东西今天又要用,这可怎么办,回收站都清空了上哪找去呢?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开了360安全卫士,结果还真能恢复清空回收站的数据。而且,360安全卫士这个文件恢复功能,不仅可以恢复回收站数据,还能找回误删的其他数据。下面,我们就以回收站清空为例,来详细说明一下360安全卫士找回误删数据的步骤。

第一步,打开360安全卫士进入主页面,点击上方的【功能大全】模块,直接在【我的工具】中搜索【文件恢复】即可。如果我的工具中已经有了【文件恢复】,那就直接点。

回收站清空了数据怎么恢复?360安全卫士就可以搞定

第二步,稍等片刻之后,进入【360文件恢复】对话框,在【选择驱动器】处,点击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位置,我们这里是清空的回收站,选择C盘点击右边的【开始扫描】即可。

回收站清空了数据怎么恢复?360安全卫士就可以搞定

第三步,在众多扫描结果中,找到并勾选需要恢复的文件,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选中的文件】按钮。

回收站清空了数据怎么恢复?360安全卫士就可以搞定

另外,如果文件很难恢复,那就点击左下角的【提交问题给工程师】按钮,会给出一个解决方案的。

回收站清空了数据怎么恢复?360安全卫士就可以搞定

有了这个方法,以后数据恢复不求人,而且还不用另外安装其他的数据恢复软件,简单易上手,最重要的是360安全卫士人家还免费。你还没有安装最新版360安全卫士吗?下载安装包最新版360安全卫士,本站提供免费下载。

关键词: 电脑中误删的数据怎么找回 文件 方法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