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芒果TV热播剧随心看,OPPO落实这项合作业务后,用户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1-10-15 18:08:06       来源:腾讯新闻

要说谁是2021年最热的综艺节目,相信大部分网友一定会投票给《披荆斩棘的哥哥》,哥哥们精彩的表演一度吸引了众多迷弟迷妹们的关注。不过该节目此前只能在电视平台或者芒果TV观看,但好在如今芒果TV正式宣布与OPPO合作。这意味着在OPPO视频中也能看到芒果TV的热播视频了。这对于OPPO手机用户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事实上,OPPO的ColorOS操作系统与多个行业巨头都进行了合作。比如早前ColorOS就与美的进一步合作,优化双方IoT设备互联体验,改善用户设备连接与管理的痛点,带来更好的家庭智能家居使用体验。而这次ColorOS与芒果TV的深入合作对于影音娱乐方面就有着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OPPO视频已经引入芒果TV、搜狐视频、华视网聚、森宇等内容。

通过OPPO视频丰富的视频渠道,让手机用户们无需下载多个APP就能体验跨平台影视资源。此外,OPPO手机也是个不错的煲剧神器,因为OPPO手机的屏幕素质一直都处于行业内的领先水准。譬如OPPO Find X3系列的屏幕就称得上是国内手机行业天花板水准了,其搭载一块支持1Hz-120Hz自适应调节的LTPO动态屏幕,能够在降低屏幕功耗的同时提升观影流畅体验。

除了LTPO动态屏幕之外,色域、色彩、分辨率等一直都是屏幕好坏的评判标准之一,OPPO Find X3系列屏幕覆盖了100%P3色域、支持10.7亿色彩、QHD+分辨率等,成为了当下屏幕天花板表现。另外HDR10+认证与AisplayMate A+认证也都证明了这块屏幕的优秀表现,优质屏幕表现与OPPO视频APP的强强联合,使得OPPO手机用户们可以轻松享受极佳的影音观看体验。

在给出了高素质的硬件之后,OPPO内置的ColorOS系统也提供了细致的软件优化功能,O1超感画质引擎、杜比全景声、色彩增强等技术优化足够打造出全方位的视听享受,让用户通过一部手机就能感受身临其境般的真实世界。

如果你使用上最新推出的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话,还可打开智能字幕、听剧模式等功能。这都是得益于其内置ColorOS 12的智能侧边栏2.0所实现的,比方我们在看外语视频时划出侧边栏就能一键开启智能字幕功能,在手机屏幕上实时翻译成中文;听剧模式在轻娱乐情景中能够更简洁的播放音频,在观看相声、评书等节目时尤其好用。

总的来说,此次OPPO与芒果TV的深度合作,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的观看视频渠道,特别是让OPPO用户能够在一个视频APP中就能轻松追剧热播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以及享受跨平台的影视资源。如果大家不想在多个视频平台上找东找西、期望拥有软硬件兼顾的手机观影体验的话,那么OPPO手机确实值得喜欢煲剧的消费者的关注。

关键词: 芒果 合作 赢家 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