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5.0.2正式版真的不能升级吗?看已升级用户都怎么说

时间:2021-10-15 19:37:37       来源:腾讯新闻

今天一早,想升级iOS15.0.2正式版却被办公室的几个小伙伴阻止了,原因是非常难用升了会后悔。那么iOS15.0.2正式版真的不能升级吗?看已升级用户都怎么说。

用户一:#iOS15.0.2#刷个微博,眼睛都要被闪瞎了,谁能告诉我到底哪个版本没bug??

用户二:#ios15.0.2续航#为啥我感觉我的续航变差了,玩会微博掉了3-4个电下去

用户三:#iOS15.0.2# 睡一觉不识别面容非让输密码也就算了,放口袋里大约十分钟后也不识别面容就很厉害…不仅如此,怎么越更越卡(iPhone12)。

用户四:#iOS15.0.2# 这次更新很赞,解决了我iPhone 12过于流畅的问题。

用户五:#iOS15.0.2#微博闪屏,眼睛都快瞎了,这能解决一下吗。

用户六:#iOS15.0.2#用了一天的感受会比15.0.1好一些,就一个方面,APP不会卡了。

暂时没有遇到闪退,没亮眼功能,可能不会再升级了。

用户七:#iOS15.0.2#微博闪的快把我送走了,所以到底系统原因还是微博app不匹配,能不能快点修复下。

用户八:#iOS15.0.2#今天中午更新完,今天大晚上的突然一点信号都没了,等了半天才恢复正常。

用户九:#ios15.0.2# 闪屏闪得我眼花 下一次二级更新快修复bug!

用户十:#ios15.0.2##iOS15# 一定要谨慎更新,今天更新了15.0.2手机网络基本处于接连失踪的状态,AirPods Pro也是出现了一次连接没有反应,一次右耳降噪失效又自动恢复。

而从已升级用户反馈得知, 大部分iphone在升级iOS15.0.2正式版后,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闪屏现象,严重的可影响使用,建议大家理性升级。

关键词: 升级 iOS15 0 2 正式版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