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K50规格确认!E5 2K屏+骁龙898+120W快充,这次稳了

时间:2021-10-15 21:22:18       来源:腾讯新闻

说起Redmi“K”系列,那绝对是米粉们最期待的系列之一,随着K50系列被曝有望本月底发布,该系列的部分规格也得到确认。

据多家媒体消息称,Redmi K50确认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同时还将采用目前热度非常高的三星E5 2K屏幕,据介绍该屏幕是三星对外供应规格最高的屏幕之一,也是当下手机界的香饽饽。

此外,有消息称Redmi K50还将内置5000mAh左右的电池,并支持120W的快充,不得不说这一次Redmi还是非常给力的。

在外观上,Redmi K50将搭载一块曲面屏,左上角单挖孔设计,有意思的是,此次Redmi K50将首次采用小尺寸圆形后摄,并内置三颗摄像头,整体看起来熟悉又不失自己的风格。

从目前已知规格来看,Redmi K50的配置相比上一代进一步升级,外观设计也有了较大改变,不少米粉称Redmi K50这次稳了,你赞同吗?

关键词: 红米 K50 规格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