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骁龙870新机曝光,采用5000万大底主摄,或命名小米11S

时间:2021-10-16 00:07:13       来源:腾讯新闻

卢伟冰已经给出暗示,红米本月发布新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大概率就是红米NOTE 11系列的三款手机。主打超级快充,全系都是天玑处理器。除了红米之外,此前还传出小米也有一款骁龙870新机即将发布,本来以为这款手机也是冲击双十一的,现在看来要延期了。

小米的新机型号是2112123AC,随着该机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核准,她它的更多消息也是逐渐被爆了出来。除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还会采用FHD+分辨率的120Hz屏幕。现在有博主给出爆料,表示这款手机的底不算小,传感器像素为5000万,可以输出8192X6144像素的照片,还支持1920FPS超慢动作。

至于这颗手机的主摄,并非采用三星最新的GN5,据悉使用的是国内供应商豪威的OV50A,拥有1/1.55英寸的感光面积,单个像素为1μm,支持2X2相位对焦。

其他配置方面,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双曲面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拥有哈曼卡顿双扬,X轴线性马达,红外和NFC,电池容量高达5000毫安,支持67W快充。

从配置来看,它算是一款准旗舰。其他一些细节就没有太多的亮点了,比如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为三摄,支持光学防抖,存储还是LPDDR5+UFS 3.1,拥有8+256GB和12+256GB版本。

关于这款手机的命名,网上传闻是小米11S,也有人认为会是小米Civi Pro。因为小米接下来搭载骁龙870的手机多达3款。到底这款手机的名字会叫什么,或许等到11月份就可以揭晓了。至于价格肯定是3000元左右,你是否期待呢?想获取更多科技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

关键词: 小米 骁龙 新机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