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突然不香了,苹果又有新动作,“果粉”直言买早了

时间:2021-10-16 05:19:57       来源:腾讯新闻

在手机行业中,这段时间最为火爆的应该就是苹果和iPhone13了。苹果在这段时间频频发布新品,而iPhone13的火爆程度更是不言而喻,直接掩盖了所有的安卓手机,不管是官网订货数量还是电商平台的售卖情况,都已经排到了下个月。很显然,今年的iPhone13系列确实是“香”的。

苹果iPhone13问题不少,最大的问题是创新

但是在“香”的同时,iPhone13也确实存在一些负面问题。比如说外观设计没有创新,技术没有亮点,都是常规升级。并且首批用户也遇到了一些品控问题,比如说缝隙边缘过大,镜头内部有灰尘,屏幕出现划痕等等。所以说现阶段iPhone13在想的同时,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

当然,品控问题富士康可以逐渐解决,但是创新问题却是目前苹果最大的瓶颈,尤其是正面的“刘海”方案,苹果已经用了多年,别说安卓用户都在时刻嘲讽,甚至连很多“果粉”都看腻了。所以目前来说,技术改良和创新是目前苹果最大的问题所在。

苹果又有新动作,供应链已提交方案

不过就在iPhone13仍在抢购的阶段,又传来了苹果iPhone14的消息。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又一款代号为D85x的新款iPhone手机正在测试120Hz的打孔屏方案。尽管目前iPhone13系列才刚刚发布,但iPhone14的消息还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其实早在之前的时候,苹果的供应商之一大立光高管就表示过自己已经找到了相关的替代方案来解决目前光学产业所遇到的问题,甚至突破了物理极限。并且高管还表示,大立光目前也将去掉刘海的镜头设计方案交给了客户,就看客户什么时候启动方案。而这个客户说的正是苹果公司。

所以就目前的种种消息来看,苹果明年的iPhone14系列至少在技术和理论层面上,确实已经具备了屏下去掉刘海的技术方案,而最终形态就是看苹果内部的取舍,该如何设计其挖孔形态了。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内部一直都有两个对立想法,一个是打算尽可能的缩小刘海,另一个是采用主流的挖孔方案。就iPhone14目前所曝光的消息,显然是挖孔的那一方获得了胜利。

iPhone13不香了,“果粉”直言买早了

一旦明年的iPhone14系列采用挖孔方案,iPhone的屏占比将会实现大幅提升。同时,由于今年苹果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在iPhone13Pro身上的表现良好,续航管理十分到位,所以明年也极有可能将120Hz技术下方到标准版的iPhone14身上。

外观形态的改变加上120Hz高刷技术的下方,这也让不少“果粉”破防了,直言后悔了,自己的iPhone13买早了,iPhone13还没捂热,看到了iPhone14的消息之后“十三香”一点也不香了。

你认为呢?

关键词: iPhone13 动作 直言 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