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4系列提前曝光,长这样?

时间:2021-10-16 13:06:43       来源:腾讯新闻

iPhone 13 才刚刚发布,甚至很多人在下单后的一两个月才能拿到新机。

没想到一波 iPhone 14 的爆料就接踵而来了。

最早的爆料是国外知名数码博主 Jon Prosser 在iPhone 13发布的前几天出了一档节目。

称自己看到了 iPhone 14 Pro Max 真实的构造图,并且和一个朋友一起把渲染图给做了出来。

边框还是和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一样,从后背上来看,摄像头的凸起没了。

从博主做出的渲染图上来看,前置的改动是最大的,终于取消了刘海屏,变为了中置挖孔屏。

其实,苹果取消刘海屏的传言早在几年前就有了,直到如今 iPhone 13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是把刘海缩小了一点。

iPhone 14 直接变为中置挖孔,我是真觉得希望不大……

但……

接下来的爆料让我不得不相信 iPhone 14 确实有变为挖孔屏的可能。

比如,总是精准爆料苹果新品的郭明錤,在iPhone 13 发布后几天也爆料过iPhone 14 Pro 将配备打孔屏和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比如,前两天光学镜头厂大立光举行法人宣讲会,执行长林恩平就提到:

去掉刘海的设计方案已交给客户,就看客户什么时候启动新方案。

虽然没提到交给哪个客户,但目前市面上的手机谁还在使用刘海屏,大家心里再清楚不过了~

还有数码闲聊站的爆料称:

代号D85x的新款iPhone在测试120H打孔屏

经常关注科技圈的应该也知道,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一般还是有点看头的~

但如Jon Prosser 渲染图中那么小的挖孔屏估计是有点玄。

在普遍挖孔屏的今天,苹果一直保持着刘海屏,主要还是因为苹果这个刘海为了 Face ID 而堆得料太多了。

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距离感应器、环境光传感器……8种元器件。

而 iPhone 13 的刘海屏缩小也只是把整个 Face ID 模组缩小了,元器件一个都不少。

所以,目前最有信度的渲染图,应该是这张:

总之,根据以上爆料来看,iPhone 14 Pro 用上中置挖孔屏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但果粉们似乎也并不在乎苹果的刘海屏,毕竟除了外观,对硬件软件几乎没有影响。

而介意刘海屏的用户早已加入了这两年杀疯了的安卓阵营。

是安卓或鸿蒙用户的在右下角点个

关键词: iPhone14 系列 提前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