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2发布在即,能否带领小米击败苹果,再次成为全球第二?

时间:2021-10-16 21:50:34       来源:腾讯新闻

小米科技在去年年底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小米11,这款机器全球首发骁龙888芯片,采用三星E4材质的2K分辨率OLED屏幕、满血版LPDDR5内存、满血版UFS3.1存储介质以及1.08亿像素镜头,该机上市之后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四千元价位最具竞争力的手机之一。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小米11的升级版——小米12,这款机器除了搭载骁龙898芯片之外,还将采用全新的三星E5材质OLED屏幕,该机在性能、屏幕、充电、相机等方面均有比较明显的升级,如果延续上代机器的起售价,那么“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在今年第二季度,凭借小米11系列的热销,小米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不过随着iPhone13系列机器的发布,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反超小米,目前苹果排名第二,小米排名第三;小宅认为,iPhone13系列机器大规模开售之后,小米很难在今年第四季度击败苹果。

今年苹果大概率还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小米很有可能排名第三;不过随着小米12的发布,小米手机的热度和影响力会再次升级,小米明年第一季度是有希望击败苹果的;除了小米12之外,小米今年年底还将发布Redmi Note系列机器。

Redmi Note系列机器的配置虽然远不如小米数字旗舰手机,但该系列机器却是小米旗下最走量的产品之;各大机构的数据显示,Redmi Note8系列是去年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系列,在全球智能手机单款销量榜单中位列前十名。

业内人士表示,Redmi Note 11全系列搭载联发科芯片,有望采用OV50A主摄镜头(索尼IMX766的竞品),同时最高支持120W充电技术;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小宅认为Redmi Note 11已经具备“爆款”产品的潜力,销量想必是非常可观的。

除了在旗舰手机市场获得成功、Redmi Note系列热销之外,小米也推出了主打线下市场的Civi系列,这也说明小米在积极布局线下市场;如果一个手机品牌想要在全球获得成功,那么线下市场非常重要,但线下市场的机器“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如何将“性价比”不那么高的机器卖出较好的销量,这是小米的当务之急。

关键词: 小米 发布 在即 能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