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Reno7参数推测:天玑920+65W快充,是否值得期待?

时间:2021-10-16 21:50:35       来源:腾讯新闻

众所周知,主打线下市场的手机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并非其主要卖点,基本上都会以出色的颜值和超强的拍照能力为主打方向。

而提到线下手机的话,OPPO和vivo是经常被提及的对象,因为在线下,这两家厂商的影响力还是蛮夸张的。

拿OPPO手机来说,不仅在线上市场中公布了一些高端机型,在线下市场中的发展速度也是非常快,近期更是传出了OPPO Reno7的消息。

不得不说,OPPO Reno系列基本上都是一年两更,加上友商的发展速度都很快,OPPO也该用新机来冲击市场了。

要知道OPPO Reno系列是经典线下机型,OPPO Reno6系列发布之后,引起了不小的热度,也让很多用户产生了选择欲望。

那么从OPPO Reno7的爆料信息来看,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比如正面将采用6.5英寸、10bit色深的屏幕,并且是新款京东方RGB-Delta柔性直屏。

同时将拥有超窄边框(类似COP封装的效果),以及2400×1080p分辨率、90Hz刷新率等特性。

尽管没有达到120Hz屏幕刷新率,而且还没有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但标准版往往实力都不会特别的极致,所以这些参数可以让其表现很均衡。

既然正面的屏幕实力没有特别的强大,那么产品本身的核心配置自然也不会特别夸张,所以爆料信息称其搭载了天玑920处理器。

同时,OPPO Reno7或将配备LPDDR4x内存+UFS3.1闪存组合,同时还将内置4500毫安电池、65WSuperVOOC超级闪充等。

虽然性能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强,但日常使用的话,应该不会有压力,毕竟这两年的联发科也有着不错的升级。

更何况OPPO手机的优化能力一直都非常给力,到了OPPO Reno7上面,ColorOS 12应该会进行内置,这也是全新的版本。

另外,拍照方面也是遭到了爆料,后置镜头或将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摄(不支持光学防抖)+800万索尼IMX355超广角集成微距+200万黑白人像。

而前置镜头也是遭到了曝光,或将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索尼IMX615镜头。

要知道OPPO手机在成像力上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不然的话,真的很难在线下市场立足。

毕竟很多用户去线下市场之后,都是直接上手体验,如果拍照非常优秀的话,用户还是会产生心动的感觉。

还有就是OPPO Reno7的功能细节也遭到了爆料,或将采用双扬声器,Z轴线性马达,VC液冷均热板,支持NFC等。

同时连价格都遭到了预测,比如曝光数据称8G+256G版本的价格为2999元,12G+256G版本价格为3299元。

虽然还只是爆料,但OPPO Reno7真的这个价位的话,那么还是会非常感人,原因是核心配置和同价位附近的机型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原因是如今的三千元价位充满了骁龙870机型,同时还有120Hz、120W等功能参数。

当然,OPPO Reno6的起步价已经来到了2799元,那么OPPO Reno7的话,价格更高一些貌似也很正常。

因为OPPO Reno6的参数并不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1080P分辨率、90Hz刷新率OLED直面挖孔屏等。

尽管优势也是放到了外观颜值和拍照能力上,但是性能方面依旧是个弱点。

所以只能希望OPPO Reno7所搭载的天玑920性能强一些,以及价格更低一些。

最后,身为一款线下手机,OPPO Reno7爆料的参数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所以你们期待这款机型的到来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关键词: OPPO Reno7 参数 推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