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新机开售后iPhone12和iPhone13如何去选择?

时间:2021-10-16 23:18:34       来源:腾讯新闻

网上很多的朋友都在说“等iphone的新品开售之后,我们就去买它上一代的产品,性价比更高”究竟是不是这样的?

那么才开售没多久的iPhone13和上一代的iPhone12,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

我们第一个首先看它的价格,如果都以官方价格为例,iPhone13和iPhone12两者只相差了400大洋。

但是今年因为产能的问题,iPhone13的价格一直没有下来。实际上以128G为例,iPhone13和iPhone12实际上相差的价格是1000大洋左右。(快速到手加价造成的结果)如果你的预算充足,肯定是买iPhone13。

然后第二个,就是手机的贬值率。也就是说你现在买个全新的iPhone12,转手卖给手机回收商会亏得更多。因为在电子消费品里面,很少有老款的机型比新款的机型更保值。

第三个就是对比iPhone12和iPhone13的性能方面有很么差距,iPhone13上面搭载的是A15残血版的处理器,iPhone12上面搭载的是A14处理器。两个机型在安兔兔上面的跑分情况相差不到10万分。

也就是说iPhone13的性能比iPhone12提升的并不是特别多,但是iPhone13的主摄支持OIS位移式的光学防抖,在拍视频的时候会像鸡头一样更稳。

虽然官方宣传上说iPhone13的超广角进光量提升了很多,但是在实际的拍照上,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排除来的效果你都看不出来什么区别。但是iPhone13有电影模式,并且最重要的是电池续航比iPhone12多两个小时。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常言说得好,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是非常有道理的。

关键词: 苹果 新机 售后 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