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依然保留了静音键设计,那么为何安卓手机不用呢?

时间:2021-10-17 02:46:47       来源:腾讯新闻

大家有没有发现,iPhone这么多年不管外观怎么改变,静音键这个设计一直得到了保留,而安卓手机很少采用实体静音键的设计,这到底是为什么?

1.静音这个功能使用频率确实很高,所以苹果在早年间的乔布斯时代就采用了实体静音键的设计,然后一直延续至今,也算是对乔布斯的一种纪念。而安卓手机没有配备实体静音键的传统。

2.安卓系统设计地比较人性化,在控制中心里一般都有静音的开关,而且还可以直接把静音开关放在桌面上,很方便。而苹果没有这个开关,只能用实体静音键。

3.苹果一直采用的是直屏的设计,而且最近几代都是直角边框,中框有足够的空间来安放这枚可上下拨动的静音键。而安卓旗舰机型基本都是曲面屏,中框很窄,根本没有空间放下这种实体按键。

以上,就是iPhone13依然保留了静音键设计,而安卓手机不用的原因。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iPhone13 依然 保留 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