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吓人!iPhone 13 Pro Max电池能用三天

时间:2021-10-18 05:47:14       来源:腾讯新闻

有人讲iPhone 13系列今年最大的升级就是加量不加价,还降价。也有人讲iPhone 13系列今年最大的升级在于续航的提升,还有人讲……

个人想说iPhone 13系列今年的续航确实给了业内惊喜,确实让抢跑三年的安卓集体跪倒。因为iPhone 13系列的续航确实牛。

10月15日外媒《PhoneArena》发文称iPhone 13 Pro Max在日常正常使用之下,续航坚持了三天的时间,最后剩余电量为7%。根据文章的描述日常使用为平均每天亮屏时间3小时,这个使用时间应该为中度使用,如果在高重度使用之下iPhone 13 Pro Max坚持一天半的时间应该没有问题。因此《PhoneArena》称:如果你想不带充电器来一次周末旅游,那么开启iPhone 13 Pro Max的省电模式,再也不会出现续航焦虑。在该模式之下会把刷新率强制降到60Hz。

iPhone 13 Pro Max的续航能如此之强,有两个原因。一是电池容量达到了4352毫安,这是苹果史上电池容量最大的iPhone手机;二是刷新率自适应屏幕的加入。这一点在iPhone 13系列媒体机解禁之时,各大媒体已经提到。苹果对于高刷新率的优化,确实值得安卓阵营学习。

另外一大原因就是iOS本来就比安卓要省电很多,如果苹果把电池做到安卓阵营的平均水平,那安卓阵营就哭吧……

结合多方反馈包括权威、专业媒体的测试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阵营iPhone 13 Pro Max的续航都是排名第一位的。即使是6000毫安的安卓阵营机型,在续航上也不是它的对手。所以苹果能在兼顾续航的前提之下,把iPhone 13系列做得比安卓阵营的机型更薄一些。

因此安卓阵营加油吧!另光看电池容量,还要看续航时间啊!

关键词: 吓人 iPhone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