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历经7年,损失上亿,这个惠及所有人的产品面市,竟如此艰难

时间:2021-10-18 17:23:01       来源:腾讯新闻

这个人人都要买的保险却亏损上亿!这个保险就是“碎屏险”,参保一年需要150元,全国14亿人口就算只有1亿人购买,那一年就可以赚300亿了,为何还会亏损上亿?原来是居心叵测的人太多了。

在“碎屏险”刚推出时,由于当时识别技术不成熟,很难确定屏幕损坏时间。所以很多人抓住了这个漏洞,等屏幕摔坏了才买保险,反正保险公司不知道手机是啥时候坏的。

甚至还有人别人摔碎的手机当成自己投保的手机进行理赔。最后,还演变为团伙作案骗保。两个不到20岁的女大学生用网上购买的大量碎屏手机和账号进行骗保,当保险公司赔付的新屏幕到手后,转手就买到二手市场,整整赚了28万。

碎屏险研发团队通过一次次过招,不断地积累,终于,让如今的碎屏险可以通过一百多个维度来确认手机和参保人身份,狠狠打击了骗保团伙。而只有让骗保、“白嫖”的人离开,才能把不必要的水分挤掉,让价格降低,让“碎屏险”人人都买的起。

关键词: 历经 7年 损失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