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亿像素四摄+8GB,现已跌至1468元,热销中档机无奈加速退场

时间:2021-10-18 18:53:07       来源:腾讯新闻

机海战术指的是频繁发布新机,这一个方法虽然很简单,但是效果确实很不错,尤其是2021年采用这一战术的国产手机品牌非常多,甚至部分手机厂商原本一年一更新的产品,在2021年变成了半年一更新,例如小米旗下的Redmi Note系列就是如此,本来这一系列往年都是一年更新一代,但是在2021年更新速度开始明显加快了。

有消息表明,小米公司已经是在准备Redmi Note11系列新机了,然而事实上Redmi Note10系列在今年5月份才正式发布,而更早的Redmi Note9系列则是去年11月份才登场,确实成为了半年一更新,如今伴随着Redmi Note11消息的消息,图中这款去年所发布的Redmi Note9 Pro也开始加速退场了,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小米公司会选择将Redmi Note系列更新速度加快也并不是胡乱进行的选择,之所以是Redmi Note系列是因为这个系列机型不仅仅是小米千元价位段的主销机型,并且每一代机型销量都特别好,而小米创始人雷军今年定下了争取三年成为全球第一的目标,所以将一直很受欢迎的Redmi Note系列手机更新时间加快是最佳的选择。

至于这款Redmi Note9 Pro上市之后同样卖得非常好,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都是热销中档机中排名第一的机型,因为它在亮点突出的同时,各方面配置也没有明显短板,整体性价比真的很高,价格方面,Redmi Note9 Pro的6GB+128GB标配版是定价1599元,另外8GB+128GB高配版则是定价1799元,它的配置即使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依然对得起这一价格。

Redmi Note9 Pro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后置了一亿像素四摄,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拍照实力远超同价位机型,但是在可玩性上还是有优势的,另外Redmi Note9 Pro还是全球首发骁龙750处理器的机型,性能也很强劲,至于它的屏幕是一块120Hz六档变速高刷屏,电池容量为4820mAh,并支持33W满血版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外观颜值也还不错。

如今Redmi Note9 Pro已经是开始加速退场了,各个版本价格都在下调,其中8GB+128GB版本的价格下跌幅度是最大的,目前的实际到手价已经是被调控到了1468元,也是这款手机这一版本所出现过的最低价,这一价格的Redmi Note9 Pro即使面对Redmi Note10系列以及还未发布的Redmi Note11系列也依然具备一战之力,算是一个捡漏的好选择。

关键词: 一亿 像素 四摄 +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