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 一代的iphone13 发布了,你知道应该怎么保护你的手机吗?

时间:2021-10-18 19:40:51       来源:腾讯新闻

新 一代的iphone13 发布了,你知道应该怎么保护你的手机吗?

你们见过测试苹果13每个零部件的硬度吗,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苹果13外部零件的硬度测试。

这是一台新的iphone,黑色的,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一如既往的没有充电头,号称是环保。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但是成本是肯定降低了的。

嘿嘿,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这款 iphone 13 看起来就很像iphone 12 和 11。设计师应该是没少下功夫。尽管去年的手机有

采用离子玻璃,它仍然有六级划痕,七级凹槽更深,但与其他手机相比,六级划痕非常微弱,表现还是不错的。iphone 13采用独家超晶瓷面板,OLED屏幕看下今年的表现怎么样.

我们先给屏幕贴上1到10硬度测试的纸条然后用逐级硬度的螺丝刀来划屏幕。

同样的力度1到6都没有留下印记,7级留下了很深的印记。

接下来我们测试其他部位。

耳机金属格栅还是比较硬的

边框用美工刀一下就划出了很深的印记

按键和上边框也能划出很深的印记

13的卡槽还是做了防水 ip68 等级的

像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苹果一样,在半米深的水中停留 30分钟

然后是摄像头的硬度测试,号称是蓝宝石的,硬度应该在9,但是测试出来硬度只有2个6,一个7,所以买了的小伙伴还是要小心注意一下你们的摄像头。

用硬度8的螺丝刀划还是能划出很深的印记

最后用打火机烧了30秒,屏幕没有出现什么明显的影响,能正常使用。这一代的iphone13,屏幕还是很耐烧的。

谢谢的大家的观看,创作不易,点个赞支持一下。留言看下期测什么。

关键词: 一代 iphone13 发布 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