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T1系列渲染图曝光,将于10月19日惊喜亮相

时间:2021-10-18 20:52:02       来源:腾讯新闻

看来“金九银十”这个词语一样能用在手机圈,国内手机品牌vivo在发布vivo X70系列、iQOO 8系列之后,于今天上午通过官微宣布vivo 家族再添猛将,全新vivo T1系列将于10月19日带劲上场,引起不少用户的期待以及猜测。

而在vivo官宣不久之后,便有不少的数码博主曝光了新机的渲染图以及部分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可以了解到,vivo T1系列包括了vivo T1以及vivo T1 x两款机型;外观设计上,vivo T1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vivo T1 x则采用水滴屏设计,超窄的边框使得屏占比更高,视觉体验更强;手机后置镜头不同,vivo T1拥有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左上角呈竖排设计,vivo T1 x则是后置双摄的配置,同样放置在背面左上角。配色上,vivo T1有电光青、曜影黑两种配色可选,vivo T1x则有海盐、虹彩、星夜三个配色。另外,在存储方面,vivo T1有8+128,8+256,12+256三款存储版本,vivo T1 x有6+128,8+128,8+256版本。

vivo T1(图片来源@科技喵)

vivo T1x(图片来源@科技喵)

从整体来看,vivo T1系列应该是定位在入门级的或是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如果爆料是真实的话无疑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天的时间,保密措施做得如此好,相信这款“猛将”应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

关键词: vivo T1 系列 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