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实现专业的游戏体验,这就是iQOO 8 Pro比游戏手机更好用的原因?

时间:2021-10-18 22:36:04       来源:腾讯新闻

作为一名喜欢偶尔打游戏的普通消费者,在选择智能手机时如果将目光对准那些定位竞技的专业游戏手机,总有一些怪怪的感觉。虽然这些手机性能不错,但造型都过于夸张炫酷,似乎并不太适合日常使用。其实像iQOO 8 Pro这样的产品,算是更符合普通人使用的游戏装备了,它拥有同样顶级的性能,并且也是KPL联赛官方指定用机,但是在观感和造型设计上,则更加符合普通人的审美,也适合所有人使用。

首先在设计上,iQOO 8 Pro可以用“既低调又个性来形容”。除了家族标志性的宝马M元素三色条纹传奇版设计之外,我今天体验的赛道版更是如此。该版本采用了极富质感的经典素皮材质的同时,还使用了特殊的压纹模拟出跑车上最常见的碳纤维纹理,不仅看起来有一种满满的“速度感”,而且拿在手中触感也非常细腻。再加上磨砂材质的金属中框和橙色的电源按钮,让iQOO 8 Pro同时兼顾了低调与个性。

接下来是核心配置。毕竟其它功能再花哨再丰富,都需要顶级的配置来支撑。iQOO 8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88 Plus、满血版UFS 3.1超快闪存以及LPDDR5运存,全面保证了对各项体验的支撑。它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超过了86万,也足以说明它在性能上已经处于行业的第一梯队。

另外两项带来iQOO 8 Pro顶级体验的配置就是屏幕和独立显示芯片,它们保证了用这款全能旗舰玩游戏时的视觉体验。屏幕方面是2K分辨率的三星E5材质Super AMOLED柔性曲面屏,显示效果自然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而独立显示芯片则可以为处理器的GPU分忧,并且通过MEMC插帧的方式让普通游戏实现更高的帧率效果,进一步发挥出这块顶级屏幕的潜力。

下面就该用游戏来实际证明一下iQOO 8 Pro的强大了。我选择的是最近非常火的《英雄联盟手游》和业界公认的“硬件杀手”《原神》两款游戏。首先由于刚刚上线,《英雄联盟》手游并未开放90帧,因此我们设置为超高画质的60帧模式。从曲线图上看的确没有任何明显的波动,整条线都保持在满帧的状态。

接下来是《原神》。这款游戏不愧是硬件杀手,在游戏过程中的确出现了偶尔的波动问题,但整体的大趋势依然保持在非常稳定的状态。要知道大部分手机在运行这款游戏时,帧率曲线都会像“心电图”一样上蹿下跳,而iQOO 8 Pro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足够说明其强大的性能。

其实iQOO 8 Pro是一款非常全面的产品,除了打游戏之外用来看视频、日常使用以及拍照等方面都非常优秀。但今天我们重点针对游戏人群测试了它的外观、手感和游戏体验,就是要说明iQOO 8 Pro虽然并非定位专业的游戏手机,但实际体验丝毫不逊色于后者,因此如果你是一位喜欢打游戏但又不想太张扬的小伙伴,那么它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了。

关键词: 游戏 实现 Pro 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