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优品仕推出40W车载充电器,双路独立设计支持双iPhone13同时快充

时间:2021-10-19 01:20:34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每年推出新一代iPhone都会带动PD快充配件热销,iPhone 13同样如此,iPhone 13全系列都支持USB PD快速充电标准,现在苹果也是坚定的PD快充拥戴者了。充电头网实测iPhone 13全系列快充性能,相对以往机型有了一定提升,兼容20W、18W PD快充。

著名车充代工厂优品仕,推出了一款带有双PD快充输出的车载充电器,支持两台iPhone 13同时快充,为用户提供车载多设备快充体验。

深圳市优品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汽车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公司。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ODM/OEM车充生产加工定制服务 。生产产品线涵盖QC3.0系列车充、TYPE-C系列车充、PD大功率车充。

优品仕40W车载充电器采用蓝色半透明塑胶制作机身,可以直接看到内部元器件,顶部银色涂装,两种质感搭配科技感十足。

接口配置方面,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双USB-C输出接口配置,且内部电路完全独立,支持双设备同时PD快充,可以对两台iPhone 13同时快充。

通过POWER-Z KT002 USB测试仪读取PDO报文发现,两个USB-C采用相同电路设计,均带有5V3A / 9V2.22A / 12V1.67A三个固定电压输出档,还支持3.3-5.9V3A / 3.3-11V2A两组PPS电压子集。

分别对两个接口进行快充协议轮询,两个USB-C支持的快充协议相同,都带有APPLE2.4A、Samsung5V2A、DCP、QC2.0、QC3.0、QC4+、FCP、SCP、PE等市面常见的快充协议。

iPhone 13系列实测

iPhone 13全系列快充性能相比起上一代有了小幅度提升,特别是容量高达4352mAh的iPhone 13 Pro Max,充电头网实测iPhone Pro Max最大功率接近27W;iPhone 13 Pro、iPhone 13这两款机型容量差不多都是3000mAh左右,最大充电功率约为23W;iPhone 13 mini电池容量最小,只有2406mAh,充电功率约为15W~18W。

对iPhone 13 Pro Max充电,握手9V快充电压档,功率9.14V 2.15A 19.71W。

对iPhone 13 Pro充电,握手9V快充电压档,功率9.13V 2.03A 18.61W。

对iPhone 13充电,握手9V快充电压档,功率9.1V 1.59A 14.54W。

对iPhone 13 mini充电,握手9V快充电压档,功率9.11V 1.72A 15.68W。

对iPad mini 6充电,握手12V快充电压档,功率11.99V 1.38A 16.64W。

测试下来,两个USB-C输出口性能完全相同,均可以对iPhone 13系列、iPad mini 6等新机型握手PD快速充电,最大提供20W PD快充。

充电头网总结

优品仕40W车载充电器采用蓝色透明机身设计,可以直接看到内部元器件科技感十足,配置了两个USB-C快充输出口,全独立电路设计,可以同时对两台iPhone 13握手20W PD快充,多设备充电无需等待,且均处于快充状态迅速恢复电力。

关键词: 优品 推出 40W 车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