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格力大松手机通过 3C 认证:搭配 30W 快充

时间:2021-10-19 07:33:15       来源:腾讯新闻

IT之家 10 月 18 日消息,今年 9 月份新款大松手机(格力旗下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现在该机已通过 3C 认证。

据博主 @李昂昂昂啊 爆料,3C 认证信息显示, 新款格力大松手机支持 30W 快充。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认证信息显示,新款格力大松手机采用居中挖孔直屏,为 6.67 英寸 OLED 屏幕,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拍照方面,该手机前置的自拍镜头像素为 800 万,后置三摄,其中主镜头的像素为 6400 万。新机还拥有 4200mAh 电池,机身尺寸为 165*76.3*8.25mm,机身重量为 190 克。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新机的发布时间。

IT之家了解到,格力在去年 12 月推出了旗下首款 5G 手机 —— 大松 5G 手机,大松 5G 手机采用 6.81 英寸屏幕,搭载骁龙 765G 芯片,后置 6400 万像素四摄,价格为 2699 元起。不过,格力大松 5G 手机的销量比较少,在发布当月的销量仅有几百台。

在今年 5 月份的格力电器 2020 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董明珠称要继续发展手机业务,“我们的手机到西藏仍然能打通电话。我们也可以根据某个单位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功能开发。”

关键词: 新款 格力 大松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