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手机用户偏好榜:高刷已成必需

时间:2021-10-19 10:27:02       来源:腾讯新闻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没有用上高刷?近日看到安兔兔公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用户偏好榜,在屏幕方面刷新率原来还有41.6%的人在使用60Hz的屏幕,90Hz高刷屏加上120Hz和144Hz的高刷屏屏幕,占比已经超过60Hz的屏幕了,可以预见高刷已经成为手机必须的配置了。

就连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3 Pro系列也终于支持了120Hz Pro Motion,不过iPhone上高刷刷也太晚了吧,2019年安卓阵营就进入高刷时代了,像年初的OPPO Find X3系列就已经用上LTPO材质的高刷屏,通过OPPO的自研算法还可以实现1Hz——120Hz智能动态调帧,比iPhone13 Pro系列的120Hz Pro Motion还要强。

不只是高刷体验,OPPO Find X3系列屏幕素质也很强,2K分辨率,原生10亿色,显示效果非常的细密顺滑。真的OPPO Find X3系列这块屏幕可以算得上是明年主流旗舰的配置了。

关键词: 最新 新手机 用户 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