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5.1正式版即将推送,iPhone13 Pro独享新功能

时间:2021-10-19 11:08:34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在9月20日的时候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5正式版升级更新,不过iOS15正式版升级被发现了多个新问题,还好之后推送的iOS15.0.1正式版,iOS15.0.2正式版以及iOS15.1测试版升级更新已经将iOS15正式版所出现的问题修复了。

苹果今天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5.1RC版升级更新,这是iOS15.1的准正式版升级,跟正式版已经基本没有区别,大家可以升级了,如果你还在等iOS15.1正式版也没关系,iOS15.1正式版将会在下周的时候推送升级。

iOS15.1系统升级更新除了修复iOS15正式版所出现的问题之外还有些之前删除的功能回归了,比如之前暂时删除的SharePlay,此外iOS15.1系统升级iPhone13 Pro还会有独享的新功能。

苹果今年推出了iPhone13系列手机有四款不同的型号分别为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iOS15.1升级iPhone13 Pro将会独享新功能,比如ProRes视频录制,比如Auto Macro等等。

iOS15.1正式版很快就会推送升级更新了,你使用的是哪个iOS系统版本?

关键词: iOS15 1 正式版 即将 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