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观点!iPhone13跌到“4”字头清仓价,不推荐买,也不值得买

时间:2022-06-17 05:50:07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由于年中大促的关系,最近苹果iPhone13的价格跌到了一个历史新低,其中128GB版本最低价格为4709元,256G版本最低价格为5298元,因此不少果粉蠢蠢欲动,想要把手中的iPhoneXs或iPhone11给换成新款。

但殊不知,由于每年九月苹果都有召开夏季发布会的传统,因此目前的“新款”iPhone13将在数月后变成“旧款”。同时新一代iPhone14是大换代版本,不仅拥有更强的性能,而且外观也会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手机顶部的“大刘海”或将消失,改成“感叹号”的异形屏设计。

如果此时因为iPhone13价格低而去购买,很可能在数月后又会后悔没买iPhone14。事实上,每年中旬的这一波iPhone降价,本质也是苹果去库存的一个手段。

因此甭管现在iPhone13有多便宜,小编既不推荐买,也认为不值得买。如果真的想换手机,不妨在耐心等待三个月,届时就可以换上一部最新款的iPhone了。

关键词: iPhone13跌到4字头清仓价 不推荐买 也不值得买 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