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简讯:贴合即冰点,炫彩骤降24℃,沉浸巅峰对决,红魔冰磁散热器体验

时间:2022-06-17 06:45:04       来源:腾讯网

还是它,但又不是它,它换装上阵,重新定义手机散热器存在的意义, 从双核到涡轮再到现在的磁吸它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红魔,一次又一次刷新我们对手机外置降温的渴望。今天我们就来感受红魔最新推出的红魔冰磁散热器(变形金刚联名款)。

不愧是变形金刚的联名款,但看外包装就能感受到那种机械派的帅气。同样可以看到那帅气的logo。

打开包装,除了红魔冰磁散热器,附赠了:数据线、磁吸片、备用背贴胶、二合一酒精棉片和使用手册。


(资料图)

既然是变形金刚的联名款,在设计方面红魔冰磁散热器以擎天柱经典色彩和机械形态作为设计灵感,采用透明磨砂外壳,蓝色博派图腾,红色风扇和散热鳍片,犹如战神登临,信仰如初。

天马行空的设计,让半透明机甲,机械线条的机身,搭配9颗RGB环状灯带来十分炫酷的科技感,炫彩呼吸灯效果,宛如引擎核心,充满者十足的科技感和电竞的氛围感。

高效的散热结构设计,44叶精密堆叠而成的铝合金散热鳍片,TEC半导体和7叶大风扇形成的涡轮风道更加合理。

红魔冰磁散热器虽然采用了原型设计,但是内嵌了一个三角形的设计,type-c充电接口、变形金刚logo、“氘”分别三个顶角上面,中间则是一个蓝色的变形金刚logo。可以说是设计的非常有特点。

用过背夹散热器的都知道,每一次摘取都需要两个手才行,而这次采用了全新的磁吸概念,单手即可操作,同时也避免了,夹子位置对手机操控手感的影响。特别是iPhone 12 以上手机在不破坏美感的情况下完全支持自吸,当然了也支持安卓,这也是我为何支持红魔的原因,因为每一个新品都是通用型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安卓手机只需要把红魔冰磁散器配备磁吸贴片,粘贴在机身背部即可使用红魔冰磁散器。

支持app调节控制,让可玩性和欣赏性更高。可以选择散热模式的方式,特别是自动调节模式下,会自动识别当前手机的温度,自动判断是否应该提高转速和提高功耗,始终让手机性能保持在最佳状态。

对于喜欢单调性颜色的“发烧友”而言,我们可以通过APP来实现不同颜色。特别是还能够对灯效模式的调整。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赏心悦目。

小编本人喜欢玩和平精英,听声变位往往是胜利的关键,在使用红魔冰磁散器期间,虽然是15W超大功率,但是非常的安静,33dB低音运行,完全你不影响你和队友开麦,那总沉浸式的作战不会被打扰。可谓是制冷悄然无声,沉浸巅峰对决。

小编用的是安卓手机,在使用过程中,除了直接吸附在手机背壳外,还外贴清水套上,两者做了一个直观的手指触碰体验,在室内25度的空调屋,玩游戏1个小时,手机的发热情况一样的,手机直接是低温状态运行。

这次入手的这款红魔冰磁散热器不仅我个人比较满意,身边的朋友体验了一下都称好。不管你是“苹果控”还是“安卓党”都能够牢牢贴附在手机背面,开启强效制冷温度骤降24度,33dB低音运行让你沉浸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不被打扰。夏日炎炎和好友来一场酣畅淋淋的竞技,炫彩的RGB灯效会让你成为最靓的仔。

关键词: 贴合即冰点 炫彩骤降24℃ 沉浸巅峰对决 红魔冰磁散热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