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走访小米意大利分公司并参观小米智能样板间

时间:2022-06-17 09:04:51       来源:腾讯网

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参观小米智能屋


(相关资料图)

华人头条米兰6月16日电 6月15日上午,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在使馆商务处李滨公参的陪同下来到意大利小米的“小米智能屋Casa Xiaomi”进行参观,并与小米西欧副区域经理张晶、小米意大利国家经理马俊卿、小米意大利副国家经理张云韵等人进行了座谈会。

张晶首先向李军华大使介绍小米意大利的基本情况

张晶首先向李军华大使介绍小米意大利的基本情况:小米于2019年正式进入意大利,专注于本地电子消费品销售及服务。目前小米意大利在售产品近千种,主要集中于电子消费品,包括手机+智能穿戴+电视+智慧出行+厨房产品等。在职员工百余人,目前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意大利所有大区和城市。张晶强调:“小米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Innovation for everyone.小米意大利承接公司的使命,期望意大利的每一个人都能因为小米,而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意大利小米团队员工向李军华大使介绍产品

李军华大使高度肯定小米近年在意大利的蓬勃发展,认为小米作为中国品牌,将商业与本地文化相结合,用意大利老百姓自己的语言,以本地人认同的方式,既获得了商业成功,销售了产品,又引领了富有特色的生活方式,讲好了中国品牌故事。越来越多这样的企业能成功出海,受到本地认同,这将是新时期很多企业的学习榜样。

小米意大利国家经理马俊卿讲解2022第一季度数据

小米意大利国家经理马俊卿强调:2022年第一季度Canalys数据显示,小米意大利手机发货量已占意大利市场第二的位置,仅次于三星,超越苹果。

李军华大使参观小米智能屋样板间

小米意大利国家经理马俊卿介绍:米兰设计周之际,小米公司与意大利头部家具品牌Lago携手,将小米生活方案与意式家居结合。在这个400平米的【小米智能屋/Casa Xiaomi】里,包括电视、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130多个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全面亮相,展示了小米的智能家居生活愿景。所有产品通过手机app平台链接,完整诠释了小米Smartphone X AIoT的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套智能解决方案。6月下旬起,该项目将全面上线,通过线上网站、网红直播、线下参观、扫码购买等方式,消费者可进行体验和购物。通过创意家居空间,为意大利用户营造实在可感的本地化使用场景体验, 实现线上线下一体的浸入式体验。

意大利小米团队员工向李军华大使介绍产品

李军华大使也对该项目表示了肯定,小米作为中国企业的杰出代表,用实用可感的智能解决方案,不仅销售了产品,也引领了智慧家居的生活方式。

李军华大使与意大利小米团队核心员工合影留念

最后,李军华大使与意大利小米团队核心员工进行合影留念。

关键词: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走访小米意大利分公司并参观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