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关注!苹果将提高iPhone 14全系售价

时间:2022-06-21 09:44:34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文丨 Amy Ma

Morketing 6月2日获悉,话题# iPhone 14 或提高全系售价#引发网友关注,截至发稿前,该话题在微博上浏览量超过1亿。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爆料,目前全球通胀,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同时还有人力成本的提高,倒逼苹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苹果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来引导用户购买。

去年,苹果在发布iPhone 13时逆势降价,降幅300~800元不等。对此,有网友发表评论,“去年,不也说13会涨价?这可能只是为了助力最后一波13的618销量。” 从京东618战报来看,刚刚结束的618购物节,手机品牌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分别为小米、苹果以及荣耀,成交额排名前三的品牌分别为苹果、小米和荣耀。

那么,这会影响到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吗?对此,有网友称,“该买的一定会买,不买的便宜再多也不会买,手机的使用偏好早已两极分化。”还有网友调侃道,“8P还能继续。”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

觉得内容还不错的话,给我点个“在看”呗

关键词: 苹果将提高iPhone 14全系售价 iphone iphone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