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资讯:爆款拓客工具 抖竹软件项目教你低成本创业挑战高收益

时间:2022-06-22 05:56:22       来源:腾讯网

抖竹软件不仅是一款解决客源流量问题的短视频拓客工具,更是2022年互联网轻资产低成本创业项目,不管你是商家还是企业,引流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引流市场正是属于这个时代的蓝海市场


(资料图)

只有创业才能致富以小搏大,稳步发展,伺机而动,扩大规模。

任何时候,创业需要眼光和智慧,需要抓住机会和机遇,勇于迈出第一步,并为之努力。有句话说的非常好,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梦想也是。任何行业当你想明白了,想要去做的时候,当下就是最好的时间点。

抖竹代理怎么盈利?

1.零售:挑战高收益,利润高达90%。复制总部所有的方法模式,手把手教您怎么谈客户,怎么成交,怎么做售后,公司免费培训完善的销售方法和谈单技巧。享受抖竹引流拓客软件代理超低拿货,可以做到当天盈利。

2.招商:招商就是招属于你自己的加盟商和代理商,用的你自己的品牌去做市场,你可以完全复制我们的做法,包括价格体系还有市场方案以及拓客方法和谈代理流程等,这个是建立渠道的做法。

3.推荐拿返佣:享受代理费20%的分佣:推荐工作室模式享受40%返佣。如果你没有时间和精力,也可直接介绍想要创业的客户给总公司成交,所有的售后服务都是由总公司来做,轻松实现躺赚!

4.服务打包发:结合自己现在做的产品行业,做软件包装,突破自己产品在行业中的瓶劲,也可以做增值服务。

5.营销手机:将软件安装在手机上,制作定制的营销手机出售,然后回收这款定制营销手机,进行裂变转化。

6.数据回收:小工作室(2~3人)按照我们的方式使用软件查找数据,我们回收数据进行转换,每天一部手机有3个数据。100部手机是300个数据,一个数据是50元,300个数据是15000元,成本快速裂变。

7.账号代运营;打造个人IP.这个也是市场刚需,很多的一些线下实体店,线上蓝v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很想做短视频引流的欲望很强,但是不专业,不会做内容。这也是我们好做市场的原因。做代运营需要结合抖竹软件和海象锁客系统,抖竹主要用于曝光引流,海象主要用于锁客转化,可以按效果付费,也可以按月按季度按年收费。

更多衍生模式开发中.........

关键词: 爆款拓客工具 抖竹软件项目教你低成本创业挑战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