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门:京东方A向苹果提交新屏幕样本,或仅供货基本款iPhone 14

时间:2022-06-22 06:01:1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6月21日,据新浪科技报道,京东方A(000725.SZ)向苹果提交了新样本。苹果本周将会评估京东方iPhone 14 OLED样本,京东方希望在一个月内收到苹果的决定。如果苹果决定继续使用京东方屏幕,7月或8月的某个时间点京东方将会批量生产。

此前,由于未经授权在制造方面做出变更,京东方失去了iPhone 14 OLED屏幕订单。而根据最新消息,本次如和苹果再度合作,京东方屏幕将用于基本款iPhone 14,不会用于Pro版本。

根据调研报告,苹果本次主力机型,6.68英寸的iPhone 14 Max和6.12英寸的iPhone 14 Pro将由三星独家供应屏幕面板,而6.69英寸的iPhone 14旗舰机型iPhone 14 Pro Max则由三星和LG共同供应屏幕面板。京东方仅为6.06英寸的基本款iPhone 14提供显示面板。

除此之外,在出货比例方面,三星供屏依旧是最多,达到了60%,LGD占比为25%,京东方供屏占比为15%。

截至6月21日发稿,京东方A股价报3.90元,上涨0.52%。

关键词: 京东方A向苹果提交新屏幕样本 或仅供货基本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