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滚动:@温州人 儿童接种预约用这招快人一步!

时间:2022-06-27 05:44:1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亲爱的宝爸宝妈们注意啦!

儿童预防接种使用可以在


(资料图片)

健康温州APP进行预约啦!

如何预约还不知道?

小卫为大家准备了

满满的干货

↓↓↓↓

绑定“健康温州”APP、温州AI健康小程序,可以减少现成信息登记和排队等候时间,同时避免因现场手工误录导致的信息错配,还可以实现疫苗未种提醒和接种预约等服务,如何预防接种呢?小卫给您支招!

如何预防接种

市民可通过健康温州APP、温州AI健康小程序的预防接种功能进行分时预约接种:

1

绑定“健康温州”APP或“温州AI健康”微信小程序下载“健康温州”APP或通过微信搜索“温州AI健康”小程序,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绑定。

2

进入“健康温州”APP和微信小程序首页后,在界面首页选择“预防接种”进入预约页面:

3

击“+”添加受种者信息后,按相关操作提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收到平台短信通知。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醒

本预约方式不适用于首次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或更换接种疫苗的儿童以及预约接种HPV疫苗等紧缺疫苗的情况。

关键词: 预防接种 如下图所示 家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