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2代酷睿进驻ITX迷你小板 支持全系列酷睿处理器

时间:2022-06-28 14:42:05       来源:快科技

艾讯科技(Axiomtek)近日发布了一款基于Intel 12代酷睿平台的ITX迷你小板“MANO560”。虽然是面向AI、IoT等工业领域,但也很有特点。

它基于H610芯片组,支持全系列的12代酷睿处理器,包括i9、i7、i5、奔腾、赛扬,虽然没有标注最高允许功率,但从4+1相简单供电看,最高应该也就65W级别的,也就是i9-12900这样的,当然再高也没什么意义。

M.2插槽有两条,但不是最常见的M.2 2280,一个是KeyE 2230,用于安装Wi-Fi无线网卡,另一个是KeyB 2242,可选PCIe x2通道、USB 3.0通道,安装3042/3050 5G模块,也可选SATA通道,安装SSD。

内存是两条DDR4-3200 SO-DIMM,最大容量64GB,但是SATA只有一个。

扩展有一条PCIe x16安装显卡,一条mini PCIe,安装无线扩展模块。

有线网卡集成一个2.5千兆,一个千兆。

接口很丰富,DP、HDMI、VGA、LVDS视频输出一应俱全,两个USB 3.0和五个USB 2.0,四个COM串口。

此外,安全方面支持TPM 2.0。

关键词: 工业领域 酷睿处理器 无线网卡 无线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