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滚动:小米12S系列预热第一天,雷军亲自确认5个信息

时间:2022-06-29 09:56:09       来源:腾讯网

6月28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旗下新机小米12S系列。该系列新机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米12S系列开始预热的第一天,雷军就亲自下场确认了以下5个信息。很显然,这说明了雷军对小米12S系列的自信,以及对即将发布的新机也非常看好、有更高的期待。


(资料图)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雷军亲自确认的5个信息。

第一个:小米12S三杯齐发,骁龙8+和徕卡影像加持。

按照雷军透露的消息来看,小米12S系列一共有三款机型,正如刚才所言,分别是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而针对于部分网友的疑问,雷军表示小米12 Ultra搭载骁龙8处理器,原本计划在三、四月发布,但取消了。为了追求更好的体验,我们升级了骁龙8+,和高通、徕卡继续调教了几个月。同时,雷军透露新机在操作体验上表现不错。毫无疑问,这样的消息,对于准备换新机的朋友来说很关键。

第二个:小米12S系列有纯白色,有512GB版本。

雷军称,小米12S全系机型都有纯白色的机身设计,并且也都有512GB机身容量的版本可以选择。如果结合上一个信息来看的话,我们可以确定小米12S系列是全系骁龙8+、全系徕卡影像以及全系有纯白色机身、全系有512GB版本可选。

第三个:小米12S系列不会送测DxO了。

雷军在一个短片中透露,小米12S系列不会送测DxO了。当然,这个信息也是回答了部分网友的问题。所以,在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内心是高兴的。不过,就个人角度而言,一款智能手机送不送专业机构去评测镜头拍摄实力,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手机能不能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并且拍摄效果是不是符合用户的需求。所以,针对于雷军确认的这个信息,我觉得还是很受大家认可的。

第四个:和徕卡的合作,不是小米找徕卡的,是徕卡亲自找上门的。

其实,这个消息侧面反映出一个结果:小米手机在国际市场上的名气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在德国市场,小米确实有非常高的影响力。所以,徕卡找到小米在影像领域合作,算是侧面印证了这样的判断。对此,通过雷军的视频短片可以看出,挺自豪的。

第五个:小米12S系列的价格不会像徕卡一样“奢侈”,最终还是等公布。

有网友认为,都说徕卡是奢侈品,小米和徕卡的合作是不是想把手机的价格抬高。对此,雷军的回答还是很巧妙的。但是,从雷军的言语中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小米12S系列的价格不会像徕卡一样“奢侈”。另外,雷军称“至于价钱,一发布就知道了”。

整体而言,在小米12S系列预热第一天,实际上小米方面已经透露了不少值得关注的信息了。与此同时,雷军也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多条关于新机的信息。由此,在很大程度上也更加增加了外界对小米12S系列的关注度。

关键词: 小米12S系列预热第一天 雷军亲自确认5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