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资讯:通过互联网卖手机案例,提升你的互联网思维

时间:2022-06-30 06:06:2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关于互联网思维有很多想写的,但又怕写得很空,不便于理解,所以决定通过一个故事来讲讲如何提升互联网思维。

我一朋友在华强北卖二手手机,除了实体店以外,他还通过短视频推广,但是发了几百个作品,硬是没做起来。他找到我,让我分析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一看,他发的全是广告,比如这个手机几成新、多少钱之类的。我说你天天发的都是一些硬的不能再硬的硬广了,你平常喜欢看广告吗?

其实没有任何人喜欢看广告,我朋友做的这个事儿是一个小问题,但实际上做传统行业的商家大多数都是这个做法,目的性太强,都是为了卖东西而卖东西,完全不考虑用户喜欢什么。

后来他终于转变了做法,每天分享一些手机的使用技巧、一些冷门的小操作之类的,做了小半年,现在涨了15万粉丝,同时他二手手机的销量也起来了。

所以换一个思路,整个结果就不一样。我们在做内容的时候,不能太自我,要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只有对用户产生价值,才能做好内容,才能有变现。

关键词: 通过互联网卖手机案例 提升你的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