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锐R3213X:碳纤维专业稳定型三脚架,包含云台展开高度达187cm

时间:2019-10-23 16:01: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R3213X是思锐R-X系列碳纤维专业稳定型三脚架中的一员,采用三节脚管的设计,包含云台的展开高度为187cm,安全承重22kg,含中轴和云台的重量是2.98kg。与VH-10云台搭配使用,可以搭载大型的镜头和摄像机产品,提供稳定而便捷的操作体验。目前两者的组合在天猫思锐官方旗舰店的促销价格是1961元,相比之前超过2156元的售价便宜了不少。

R-3213X使用10层碳纤维材质脚管,保证足够承重的同时重量相对于金属材质脚架大幅度减轻。碳纤维材质也是目前三脚架的主流方向,毕竟外出拍摄时少一分重量就多一分精力,不让器材拖累创作之旅。

R-3213X使用三节脚管设计,宽大的脚管锁覆盖质地柔软的橡胶,不但拥有舒适的手感而且摩擦力大,防滑效果明显,即使湿手操作也没有任何问题。思锐快速锁紧系统只需将脚管锁旋转1/2即可完成脚架的锁定/释放,方便用户快速布置三脚架,拍摄稍纵即逝的精彩时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