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科推出HKCIG27电竞显示器 兼具性能与高强度色彩还原能力

时间:2019-10-23 16:06: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内知名面板生产商惠科一直致力于LCD显示器、液晶面板、液晶电视等显示产品及其技术的研发和生产。自成立以来至今已有20余年,凭借着创新科技品质俨然已成为国内面板生产巨头。多年来惠科布局海量的代工业务之外,一直致力于培养自主品牌HKC。以匠心制造国货为宗旨,不断为广大玩家锻造专业品质的显示器。

HKCIG27便是惠科新推出的一款硬核黑科技,以电竞高刷新率、高速响应速度为主要驱动能力,辅以色彩还原度更为精准的IPS面板,让玩家在能够享受到流畅的电竞游戏,同时也能欣赏极致色彩场景,这是一款集合电竞性能与高强度色彩还原能力于一身的多面手电竞显示器。

HKCIG27作为市面主流的27英寸显示器,整体机身是经典红黑色,菱角分明的支架底座犹如中国传统的武士,蕴含着侠者风范,低调但却充满了内涵。三面近无边框的机屏,能够让你良好地释放桌面空间压力,在办公、观影等日常需求中更加专注与投入。机身后背电竞图纹搭配着“为电竞梦想而战(Fightingfor your dreams)”寄语,是HKC品牌提供给玩家真切的电竞祝福,充分燃烧电竞激情,希望玩家能够享受电竞所带来的每一份喜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