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预期 微软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营收33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

时间:2019-10-24 15:48: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为330.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0.84亿美元增长1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5%;净利润为106.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4亿美元增长2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5%。微软第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盘后股价仍小幅下跌。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全球领先的一些公司正在选择我们的云服务来构建其数字能力。我们正在加速整个技术栈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并投资于具有广阔机会的、不断增长的大型市场。”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表示:“这是本财年的一个强劲开局,我们的商业云业务在这个季度中创造了116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36%。“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