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家用打印机L3151上市 具备多功能并可打印照片

时间:2019-10-28 16: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买打印机放家里用的朋友,越来越多地选择加墨式、墨仓式的型号,与此同时对打印更多更便宜、使用更简单的要求日益增长。前两天更有学生家长咨询,“给孩子打印作业太麻烦了,有没有微信能打印的打印机?”现在爱普生第四代墨仓式家用打印机L3151上市了,升级换代更适合家用,当然也更符合家长们的口味。

面向家中的使用,爱普生墨仓式L3151更加小巧、轻便,全身白色的优雅配色能够搭配家中复古或现代不同风格的装修环境,是一个很好的点缀。内置墨仓美观大方,同时节省占用的地方。

遥想大约八年前爱普生的第一代家用墨仓式打印机,拿来和现在的L3151对比起来已经有了天壤之别。经过四代机型的升级迭代,现在的墨仓式L3151更加小巧、美观且具备设计感,当然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也做了大幅度提升。

这款打印、复印和扫描三合一的多功能打印机还可以打印照片,基本上满足家中使用的大部分需要。操作面板上的“Wi-Fi”按键显示它还支持无线打印,还有无线直连打印功能。再加上Epson iPrint手机APP打印和微信远程打印功能,移动打印更方便快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