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游戏本销量榜单:联想斩获第一,黑马雷神拿下第二

时间:2019-10-28 16:14: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多人在电商平台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根据销量排行进行购买,然后再结合自己的心理预算去选择一款自己最心仪的产品,这样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游戏本在京东热卖吧。

TOP1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

作为笔记本行业资深大佬,联想拯救者Y7000系列在游戏本产品中很有辨识度,顶盖正中的大“Y”信仰灯,开机状态下会发出红色背光,同时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性价比同样很高,相信很多人已经购买了这款产品,该机亮点为酷睿9代处理器,搭GTX显卡和IPS屏,背光键盘,以其彪悍性能“霸占”京东游戏本品类第一名。

TOP2雷神911Air星战二代

雷神游戏本可以说是近几年游戏本行业的最大黑马,不管是911系列还是911 Air系列,在众用户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911 Air系列更是以骚包的外观抢尽其他游戏本的风头。911Air星战二代推出了多个配置版本。目前销售靠前的这款搭载i7-9750H处理器,6核心12线程,单核睿频可达4.5GHz比8代效能提升约10%。搭载GTX 1650显卡,性能较GTX 1050Ti提升超过20%,胜任主流游戏。

TOP3联想(Lenovo)拯救者Y7000P 2019

在今年的游戏本市场中,拯救者Y7000P凭借极强的性能释放以及出众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们的喜爱,它是消费级游戏本中最受欢迎的系列。以其高品质做工成为游戏本品类第三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