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或将发布Mavic mini小型无人机 最长续航时间或可达半小时

时间:2019-10-29 15:51: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援引快科技消息,本月30日,大疆将发布新品,可能的主角之一会是Mavic mini小型无人机。目前,配置参数已经悉数泄露。据悉,Mavic mini仅249g重,也就是不到半斤,最长续航时间30分钟,可录制2.7K视频,图传距离4公里,搭载有视觉传感器、GPS、三轴万向节。整机折叠设计,一手可控。

恐怕老玩家也发现了,Mavic mini并不能拍摄4K视频,同时不具备视觉避障功能,前向、侧向、后向都没有,只有底部有一颗传感器用于精准着陆。与Mavic mini一同曝光的还有飞行套装,包括本体、护甲、遥控、三块电池、充电坞、旅行保护壳等。消息称,Mavic mini定价399美元(约合2818元),套装649美元。

这几年大疆Mavic系列真的迭代太快了。而从曝光的数据来看,Mavic mini应该也是理想的产品。便于收纳,续航长,关键售价也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