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再添三款新SUPER显卡 为玩家带来旗舰般优秀体验

时间:2019-10-29 15:54: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铭瑄的SUPER显卡家族再添三员:GTX1660 SUPER终结者6G、GTX1660 SUPER iCraft 6G、GTX1660 SUPER电竞6G。

其中GTX1660 SUPER终结者6G作为铭瑄的显卡产品线中拥有强劲实力的品牌,终结者系列在规格用料和做工是必然是毫不吝啬,精致、强力、散热强劲等词汇成为该系列的标准,也使该系列产品在DIY玩家圈中口碑年年攀升。

铭瑄显卡的主力GTX1660 SUPER终结者6G延续了一直以来供电稳、太极散热系统……直观地展示了该系列始终如一的专业水准。同时,iCraft电竞之心系列和电竞系列将会同步推出GTX1660 SUPER版本,丰富的产品线立志给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显卡选择。

既然这几款1660的名字里面有“SUPER”字眼,那说明铭瑄的GTX1660 SUPER 6G家族的一大特点就是性能提升。GTX1660 SUPER 6G经过全新打磨,显存从GDDR5提升到GDDR6,显存频率也相应提高到14000MHz,336GB/s的显存带宽甚至比肩它的同门师兄。

和终结者产品线一样,电竞之心版的GTX1660 SUPER在显存方面飞跃式提升,性能突破。而电竞之心产品一直以来以高规格面向消费者,这次GTX1660 SUPER iCraft 6G虽然也是中端显卡,三风扇、电竞之心背板、RGB灯效这些设计元素一个不缺,就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旗舰般的优秀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