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举办中国3D打印用户大会 并推出其新品打印机

时间:2019-10-29 16:1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将与11月1日在北京举办“2019 Stratasys中国3D打印用户大会”,大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的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健康、教育、设计等领域的重磅嘉宾现身说法,分享各行业翘楚的3D打印创新应用和案例,交流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展现中国3D打印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潜力。

Stratasys南亚区总裁安志杰(Michael Agam)表示:“30多年来,3D打印技术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常被誉为‘下一次工业革命’。随着中国不断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日益向制造强国迈进,中国各个行业的高端制造企业对3D打印技术与解决方案都有着强烈的需求,在医疗、教育领域的应用也与日俱增。”

“中国在Stratasys全球发展蓝图中具有战略性地位,我们很高兴第五年举办Stratasys中国3D打印用户大会,希望能够搭建一个优秀的交流平台,展现各个行业的创新智慧,展示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激发行业领袖以及企业领导从企业战略的顶层设计出发,大力支持3D打印的应用,推动3D打印行业的快速和健康发展。”

作为最新研发成果的展示,Stratasys还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专为设计师研发的新型3D打印机Stratasys J850 3D 打印机。该打印机能够利用超高速模式将设计迭代速度增加五倍,并将打印概念模型速度提高两倍,同时能够将原型制造成本降低7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