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大升级 寺库入驻苏宁拼购将参与超级拼购日

时间:2019-10-30 15:57: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28日,苏宁拼购官方宣布,与奢侈品平台寺库达成合作协议,后者正式入驻苏宁拼购,为全国5亿中产带来“奢侈”的消费体验。

据悉,寺库已完成入驻流程,上千万SKU正在导入苏宁拼购。11月1日,寺库将首次“参战”超级拼购日,给苏宁用户带来“拼购价”的奢侈体验。

苏宁拼购有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提到社交电商时,往往与低价联系在一起。但随着社交电商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尝试附加值更高的商品。比如,在今年618期间,苏宁拼购推出过黄金拼购的活动,基本一上线就被秒光。只要质量过硬,社交电商也能卖出高性价比商品。

“从苏宁拼购成立开始,我们一直坚持‘正品低价’策略,给用户带来超值服务,所以用户忠诚度很高。”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表示:“现在都在谈消费升级,社交电商也要升级,寺库提供的奢侈品也延续了‘正品低价’的策略,一定会赢得拼购用户的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