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8Lite吸尘器:重量极轻,并搭载250W超级数码电机效果出众

时间:2019-10-31 15:57: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莱克魔洁M8Lite吸尘器,手持主机重量仅有970g,看到这个数字是不是没什么感觉?如果说这个重量只相当于一个略大的苹果、一本书、一瓶水……是不是觉得很轻呢?

魔洁M8Lite吸尘器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全球超轻量10万转250W超级数码电机,电机重量仅有170g,比市面普通电机重量减轻了了30%以上。机器轻、吸力强。

莱克魔洁M8Lite可不仅仅只能应对宠物问题,它还是一款能够满足全屋清洁的吸尘器。除了地刷外还配有二合一毛刷、二合一扁吸、电动床吸,这样在你的日常清洁中,书柜、缝隙、床褥除螨就都可以搞定了。

作为一款立式多功能吸尘器,莱克魔洁M8Lite吸尘器清洁过程中能够直立起来停放,方便用户随时整理桌面物品或者接个电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