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为迪兰显卡庆20周年 现场放出经典产品大集结

时间:2019-10-31 16:27: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光过得很快,转眼间AMD已经走过50个年头,而作为AMD的重要伙伴迪兰显卡也陪伴了玩家超过20年的时光,在这20年里迪兰显卡一直持续为玩家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每款产品都惊喜连连。

10月26日,迪兰显卡在AMD粉丝见面会南京站与玩家进行了亲密接触,回顾了品牌的发展历程,更展现了7nm工艺新品的强大与魅力。

迪兰显卡经过20年的沉淀,厚积薄发不断前行,重塑品牌,为品牌再次注入新活力,全新产品形象在活动中亮相。更加年轻化的品牌,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玩家在现场的展板中详细地了解了迪兰20年的历程,也更加期待迪兰未来继续给A粉带来更多震撼人心的经典产品!

20年的历程,成就了一款又一款的经典显卡。在活动现场展示了迪兰显卡20年的经典产品大集结,让玩家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个时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