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机逆袭!Switch Lite销量喜人,蓝绿色版本卖出最多

时间:2019-11-04 15:43: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任天堂于今年7月推出了Switch的掌机版——Switch Lite,这款产品虽然在功能上有所压缩,但机身小分量轻,且售价更便宜,因此也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11月2日消息,据任天堂近日公布的财报可知,使用Switch Lite的用户中有43%为Switch的既有用户,从初期销售的数据来看,蓝绿色是销量最多的版本。

除了43%的老客户,Switch Lite中有57%的用户使用首次注册的全新账号登录,但因为存在单人多账户的情况,Switch Lite中的老用户可能不止43%,这也颠覆了任天堂Switch过往产品以新用户为销售目标的刻板印象。

任天堂官方表示,Switch Lite在其开卖当月便拿到了十分亮眼的销售成绩,上市时其销售量曾一度接近标准版Switch的2倍,9月20日至30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该产品十天内的销售量为195万台,平均每天卖出17.7万台。在10月份的第三周里,Switch Lite的销量才有所下滑,与标准版的售卖比例约为1:2.2。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