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JWD8-V7:搭载AI变频智控,更加方便快捷

时间:2019-11-04 15:43: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其实不难发现,名称中的“干态”正是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最大的亮点。

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搭载双新风环流系统,利用洗完碗后的高温余热,让热风不断在洗碗机内部循环,使餐具及内腔,都能够达到干燥状态;与此同时,为避免依旧有水气残留,还对洗碗机底部进行了去除残水的设计改造。

还有就是,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内部全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耐腐蚀、耐高温、耐变色、经久耐用,机器寿命更长久。

不光是不留残水,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的洗净技术也是相当出众,它搭载DP双龙卷深层洗净技术,立体喷头上下喷淋,全方位覆盖冲洗范围,75℃高温水压强力冲刷重油污,细菌滋生率降低97.3%,让洗净不在成为难题,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于洗碗机的健康诉求。

不仅真正实现无残水、纯干态、长效抑菌的体验升级,还避免了滋生细菌的困扰,更保证了自身品质。

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的另一大亮点就是——AI变频智控。

普通洗碗机在操作时,需要手动开启,当满是油污的双手触碰洗碗机时,必定会造成污渍残留,无意间又给自己制造了麻烦。

而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搭载了AI变频智控技术,无需手动开启,直接轻唤一声“小V 开门”,华帝V7洗碗机就会自动将门打开,方便又快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