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AI燃气灶Power 4.3 防干烧版:可AI智控火力,具备烟灶互联功能

时间:2019-11-04 15:56: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众筹上线一款云米AI燃气灶Power 4.3 防干烧版,拥有AI智控火力大小、智能防干烧、智能定时自动关火以及烟灶互联的功能,众筹价格为1299元。

据了解,该款云米AI燃气灶拥有4.3kW大火力,搭载日本立山温度传感器,智能识别烹饪方式,结合云米AI智能算法,温度斜率判断方式,针对不同食材和烹饪方式实时调节火力大小。

当锅内温度达到185℃,蜂鸣提醒倒油;制作煎蛋时达到180℃大火自动转为小火;做拔丝地瓜时达到200℃火大自动调小,这样的智能控温哪怕新手也能做出美味佳肴,使用云米APP或米家APP还支持自由设定定时烹饪,可选择锅具种类,自定义每道菜烹饪温度。此外,云米AI燃气灶Power 4.3防干烧版支持智能互联。

关键词: